「少女時代」人氣成員潤娥今(11)日晚間7點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《So Wonderful Day #Story_1》,台北是此趟亞洲巡迴最終站,吸引2400名SONE(粉絲名)到場支持。而少女時代專屬手燈今年終於問世,她場上開心介紹設計,因為考量到男性粉絲,所以把原本的皇冠去掉,加上代表性的「GG」字樣,全場舉起代表色粉紅海,壯觀場面讓她非常開心。▲潤娥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11)今天活動主持人正好是韓迷最愛的黃子佼,他出場時的尖叫聲其實不輸潤娥,佼哥再展搞笑的主持功力,虧她太常來台灣,「是不是有買套票機票」,一番話笑翻台上下的人,他也稱讚她中文實力:「可以用中文聊天的感覺很真好,我主持過很多韓星活動,妳是第一名!」他主持功力也深得主人心,潤娥大讚:「你的主持,我特別感動!」▲黃子佼主持功力深得潤娥喜愛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11)潤娥透露昨天抵台,喝了珍珠豆花,也跟9位工作人員去知名小籠包店,點了9籠小籠包,也喝了酸辣湯、牛肉麵、炒飯,「還有喝台灣啤酒」,展現吃貨本性,表示非常喜歡在地風格。而她也表示,吃火鍋最愛加牛肉,娃娃菜,蘑菇,蝦丸,火腿,豆皮,最後強調:「我不喜歡吃羊肉。」坦言很怕羊騷味。▲潤娥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11)下午受訪時,潤娥透露很會「貼手機模」,黃子佼問起原因,她笑說:「每次朋友跟家人都會給我貼,我沒有喜歡,只是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厲害。」而她今年因為《孝利家民宿2》再度圈了不少粉絲,潤娥開心說,這節目對她來說很重要,讓大家看到真實的自己,感覺非常好。粉絲問潤娥有沒有想跟哪位台灣演員合作拍戲?台下粉絲捧場大喊:「黃子佼!」她反問他:「你會演嗎?」結果佼哥推薦女朋友孟耿如,「她非常棒」,此時潤娥說想跟劉以豪合作,黃子佼就說:「好選擇,剛好跟孟耿如有合作唱一首歌,他也是我朋友!」再次笑翻全場。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AKB街頭賣餅乾 許願路上遇到理想型 寺廟有多恐怖! 程偉豪把你「關」在裡面尖叫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kuan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